大月月,因为我是老大嘛>^ω^<

喜欢的人我就捏你脸

그리워해요 - 2NE1

想念-2NE1

 

不要与我相处得那样轻松自然
你和我依然不过是陌生人

也别像个孩子那样软磨硬缠
因为我们还没有开始

我很讨厌孩童游戏般的爱情 WOO~ 

只不过是退缩了一些 我很好
好吧 其实 我

依旧还在恨那个离我而去的他
但我日渐冰冷的心仍然在

想念他
想念他
想念他


想念他
想念他


别太过天真开朗
这个世界本就黑暗

为何笑得如此灿烂(What?)
认真一看,原来是一脸悲伤的表情
I know I’ve been there before

我很讨厌大人们算计的爱情

只不过是有点疲惫 我很好
好吧 其实 我

依旧还在恨那个离我而去的他
但我日渐冰冷的心仍然在

想念他
想念他
想念他


想念他
想念他


我最青春年少的那段爱情
就此终结
你一定要幸福

纵然时间流逝
我们仍然铭记着
那时候还有着彼此


那时候还有着彼此

评论

© 大月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